close

歐歐,今天實在太開心、太累人了!
今天到以前同學--嚕嚕咪(寶如/女)家玩,真是和以前沒有變呢!
一去先幫她灌歌,因為她家沒有網路,所以我先下載好帶去。
我們開始研究遙控汽車,天阿,我是多久沒玩過這玩意了,現在竟然要裝6顆電池才能玩?
我好像從之前抽中頭獎--高級(?)遙控汽車被我堂妹坐壞後就沒在玩過了呢...。
接著我們討論數學,還好在她看電是時把明天要交的補習班作業都寫完了,我可不想回家用飆的!

中午我們跑去吃什麼阿啥牛肉麵,我不是故意隱瞞她的名稱,你們也知道我真的很健忘...。
吃飽後我們跑去買飲料(我第一次去那家買),我就點了杯鲜奶綠,她就一直不知道該點什麼好,所以她和我買一樣的←當時她還沒喝過鮮奶綠。
回去後,我們就先看電視,她看的剛好和我的興趣不是很相同,所以我就去拿數學補習班的功課來寫。

她爸媽預定三點多要帶我們到員林國小(以前我們的國小)運動,但我再兩點多時覺得有點累,先進去她的房間躺著休息一下,本來想說眼睛閉著休息到三點多就好,沒想到真的睡著睡到三點四十幾...好吧,當作多睡覺的孩子睡長高XD(眾:放屁!)。
我們到員林國小時大約四點,我和嚕嚕咪先打羽毛球,我有進步欸XD!打一打真的沒力了,天阿,現在是冬天嗎?怎熱成這副德行?
接著我們想說到操場走走,因為我喝太飽了,我怕我一跑全吐...。但是我又看到我以前英文班的同學,因為沒在那裡補了,怕他看到我去補習班說有的沒的一大堆,所以我們就先去玩盪鞦韆(眾:國一還玩盪鞦韆!),沒想到小孩很多,我很開心,原因就是他們都比我矮XD(被打)。
玩玩後,我們再次到操場去看看,萬歲!他走了XD。
我們就開始走操場,走到籃球場附近時...本大爺:「你看!傳說中的怪伯伯--張文源出現拉XD」
然後我們又走了一圈,宣告完全無力回家XD!

好久沒有這樣出來玩了,整個寒假幾乎都『呆』在家,功課也不寫(喂!)、房間也不整理(欸!),傻傻的(?)坐在電腦桌前面混。
好啦,我又要去睡了(才五點快六點欸!),先打到這裡。
明天還要返校打掃,一定會很累,要提醒我帶飯糰淵叫我買的糖果啊!

版權由KwoYy://漷@梅咿.Ma_所有/編輯漷梅咿LOGO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亞斯/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