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是寒假「開幕式」!

稍微介紹一下:本大爺=小梅我(女)//Lucky=王詩含(女)//凸眼痘痘魚=謝育欣(女)//飯糰淵=邱鈺淵(男)//小黃狗=黃奕鳴(男)

雖然在校長廢話時間(升旗)被抓到保健室...不過我當然不回家啊!因為放學後才是重點:

反正也等老師廢話完,已經超過學校放學時間半小時。我、Lucky、飯糰淵和小黃狗走我們平常回家的那條路,結果...樓梯鐵門關拉!接著找了幾個樓梯也都是關的...。好不容易找到一個,但是也繞了老半圈。

我們先決定10:30~光南(書局)和禿眼痘痘魚會合,所以他們先來到我家晃。飯糰淵說他要打電話,那個白痴,段考前就說要出去混了,說還沒和他老媽問!我就帶他到本大爺的房間打電話(他說客廳電話不能用),而Lucky和小黃狗就輪流到廁所換衣服,之後我們就先在客廳,以下對話請看VCR:(打開電視後)

小黃狗:「怎麼沒有蠟筆小新!!」,Lucky:「怎麼沒有海綿寶寶!!」,小黃狗:「怎麼沒有天線寶寶!!」飯糰淵:「怎麼沒有花園寶寶!!」

笑完後,飯糰淵說他要先回家一趟,結果我們口渴,我就說要不要去點子(飲料店)←從這裡開始忘記飯團淵的存在。結果爭了一下,突然看到們開了(客廳在一樓),發現飯糰淵進來害我嚇到...。

接著我們就點飲料,反正出錢的是飯糰淵點貴一點沒關係XD:飯糰淵還是是老樣子『布丁奶茶』、本大爺和小黃狗點『冰淇淋雪碧』、Lucky點『梅子綠茶』,本來我欠小黃狗一杯,因為之前他幫我寫功課,不過這樣就算了XD

時間差不多我們就跑去光南找凸眼痘痘漁會合,後來也遇到很多同學,沒什麼好介紹(喂!!),逛完後我在在光南外面吵起來了...大熱天我們站在外面討論接下來要去哪,請接著看VCR:(在光南門口)

飯糰淵:「去好樂迪KTV拉!!三小時只要多少...」,小黃狗:「餓了阿!!」,Lucky:「我要在11:30前回家拉!!」

最後決定飯糰淵陪Lucky先回我家,然後Lucky自己回家。結果他叫我們繼續站在那裡等,理所當然的不要勒XD我們就留紙條夾再我腳踏車的煞車上『我們要去ㄉ一ㄢˋ腳石 或頂好(換行)有事打(我的手機)(換行)筑』

然後我們跑到頂好(超市),凸眼痘痘魚的媽媽在頂好外面工作,她看見我和小黃狗說:「這是你同學?他們不是國小五年級嗎?」進去後,我和小黃狗說:「我進步了耶,我以前是被當小學三年級!!」,小黃狗用賊臉和我說:「哈哈,我比妳更進步,我以前被當小二!!」聽到我們對話的禿眼痘痘魚表驗出無言和無奈...。

接著我們出去後飯糰淵剛好到頂好來找我們,最後決定飯團淵請吃荒野鏢客(牛排)!!吃完後才是重點...大家應該都有經驗吧...把沙拉吧的飲料水果冰品調味料...等通通在一起猜拳...,本來說有加的才要猜拳,最後變成沒猜拳不能走...,飯糰淵1口、本大爺1口、小黃狗2口、凸眼痘痘魚0口,感想只有...最討厭的芋頭味好重!

接著說要去飯糰淵他家,本來說很近,但是遠遠遠遠遠....,凸眼痘痘魚又是走路的,飯團淵一下子去711買飲料、一下子又饒圈圈,結果最後他說他爸好像回來了,所以就「掰掰」,去死!!

接著他們兩個就到我髒的要命亂的要死的房間玩電腦,玩玩後終於結束今天的行程!

唉,整整蕩了好幾次終於打完了,重打了四次累死我...好,結尾就這樣,完成XD!

版權由KwoYy://漷@梅咿.Ma_所有/編輯漷梅咿LOGO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亞斯/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